close

 imageAD525192_3  

這陣子腿很容易酸和水腫

就拿之前在日本買的爽健QttO 塑腿襪來穿

隔天腳真得比較舒服

我大姐來日本找我玩時

因為在日本必須不斷的走走走

我就拿出這個給我大姐穿

隔天她說真得比較舒服

我就送她一雙

但她出差時忘了帶回家

叫我說如果有去日本時再幫她買

不過台灣也販賣很久了

只是不便宜...

我也有買過copy版

是真得便宜一半以上的價格

但效果真得不好..

睡到一半就很想脫掉

但正版的雖貴

但至少睡覺不會不舒服

隔天脫掉後覺得腳不會脹脹的...(不過是個人感覺...哈哈哈)

僅供參考囉

我覺得去日本遊玩或者出差時可以帶

是一個不錯的小禮物

因為台灣賣得有點貴

 日本藥妝店三不五時在特價時...真得很便宜...

 

 

圖片來源:goog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el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