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少朋友問我

來日本旅遊時要買些什麼東西回台灣呢

就我是女生而言

每次來日本

我一定都會去買【資生堂】和【高絲】等的保養品

為什麼呢?

因為啊

在台灣買日系保養品大多只能打到九折左右的折扣

但在日本的藥妝店裡買日系保養品

同樣的商品都直接下殺七折

不用再和台灣專櫃小姐摶感情要多點折扣

所以我個人還蠻愛來日本藥妝店買日系保養品

如果你對日本彩妝有興趣的姑娘

當然也可以到【藥妝店】尋寶

我個人覺得來日本玩

到藥妝店逛逛還是蠻有趣的一個地方

 因為三不五時可以發現很多有趣的新鮮玩意兒

不過日本的商店關店都蠻早的

熱鬧一點的地方

像是池袋、新宿等等

藥妝店大約十點左右才會關門

但一般商店差不多八九點都已經關門了

所以來日本玩時

要注意日本商店關門的時間

包含百貨公司也是

早上去名勝古蹟

晚上玩太晚

商店有可能都關門了

所以要買什麼東西

最好都是去查一下商店的開門和關門時間

會比較保險

不會白跑一趟

畢竟日本的交通費也不便宜

日本什麼都貴貴貴

但就是吸引人去買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el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